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违规举报

  • 发布时间:2022-09-20 18:2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本页面用于接收广西壮族自治区范围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问题。包括未经批准自行设立和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不按批准事项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存在违法违纪现象;其他违规行为。

我们将及时核实和处理您反映的情况。请您实名如实填写反映问题,如存在恶意诽谤、歪曲事实造成不良后果的,相关责任由本人承担。如果您希望保障个人隐私,请在留言中声明,我们将充分尊重您的意愿并妥善处理。

举报邮箱:bzjlbgs@rst.gxzf.gov.cn

举报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二里2-1号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表彰奖励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1-5891508

如您需要反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个人诉求,请按信访条例规定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信访机构反映;如您要咨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法规,请拨打当地12333咨询服务电话或通过其他渠道咨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