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意见反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区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2020-03-19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网上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失业保险金标准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771号)有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草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区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从2020312日起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经汇总,我厅在意见征集有效期2020318日前,未收到任何单位和个人提出的有效反馈意见和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