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意见反馈】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征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意见情况的通告

2020-04-17 15: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网上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84号)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起草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征求意见稿)》,2020331日起全文在网上公布,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

在意见征集有效期2020415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未收到任何单位和个人提出的有效反馈意见和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