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北海市银海区:云端招聘助力民营企业服务月

  • 发布时间:2023-04-28 18:30:00
  • 来源:北海市银海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摇”方针,扎实做好民营企业服务月就业服务工作,4月3日,北海市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银海保妹”抖音号,以云端招聘的方式拉开了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辖区内企业反映招工难问题,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暖心采取助企纾困“三步走”策略:宣传片预热抖音直播带岗线下招聘会在人社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企业招聘宣传片预热一段时间后,利用自身拥有的一间面积15.2平方米的直播间和“银海保妹”抖音号开启直播活动。本期的直播主题是“就业暖心 桂在行动”——银海保妹直播带岗,总有一份工作适合你。直播间现场邀请优质民营企业银滩一号酒店和北海宏德洗涤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参与,以直播带岗的形式,为在线为求职者们详细介绍企业所需岗位的工作内容、任职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等方面内容。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也是就业创造的主渠道。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始终把服务企业、促进就业作为重要任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手段,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多元化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为群众提供广阔平等的就业机会,为社会提供稳定和谐的就业环境。

据了解,2023年以来,北海银海区通过拓宽就业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等岗位推送方式,充分利用周末、圩日等时间节点,在文化广场、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政策宣传和招聘活动,给众多求职者享受到家门口求职、咨询等便利。截至目前,已举办7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入场招聘企业330余家,提供岗位10000个,达成就业意愿1000余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