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贺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

  •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0:00
  • 来源:贺州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20203月至6月,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贺州疫情情况,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据统计,贺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期间,共举办网络招聘会14场,现场招聘会1场,其中贫困劳动力专场3场,农民工专场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4场,城镇失业人员专场3场,共组织246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856个,吸引了各类求职者投递简历1252份。

结合贺州市疫情低风险实际情况,616日,贺州市人社局与贺州学院在贺州学院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线下专场暨2020年贺州市重点企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这是今年以来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共有35家市内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37个,参会毕业生达114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5人次,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700多份。

不同主题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各类求职群体搭建特色供需平台。如520-25日举办了服务重点群体助力复工复产专场特色网络招聘会,616日在贺州学院举办了“2020年贺州市重点企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招聘会。此外,活动期间每月分类开展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网络招聘专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同时,贺州人社部门还在贺州微就业微信公众号设立了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专栏,集中发布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行业的招聘岗位信息,广泛宣传惠民援企政策。

(供稿:贺州市人社局 陈贤麟 唐凯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