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度全区技工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4: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区技工教育立项研究课题2021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技工院校学生跟岗实习管理研究》等33个课题验收合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17日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技工教育研究室反映(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地址:南宁市葛村路5号706室  邮编:530022

电话:0771—5677981


附件:2021年度全区技工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结果汇总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9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