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2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0-31 17:3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自治区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评估认定的通知》精神,经自主申报、市级初审、自治区复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现认定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北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贵港市白云职业技术学校、象州县中医医院、象州县人民医院等7家单位为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认定的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年,请各市加强对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管理和指导,发挥典型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引领更多青年和用人单位主动参与就业见习。


附件: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


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名单


南宁市

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北海市

北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

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

贵港市

贵港市白云职业技术学校

来宾市

象州县中医医院

象州县人民医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