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重新修订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2〕6号),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行业评议办和高校组织专家评议、复审确认等程序,决定对赵祯霞等90名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或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2年12月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时间为准)。

地址:南宁市星湖路北二里2-1号,邮政编码:530022,联系电话:0771-5889009。

群众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2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