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直接评审高级职称第一批评审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4-28 11:18: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 字号大小:  】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直接评审高级职称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17号)文件要求,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直接评审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陈平等5名同志获得评审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28日至5月7日止。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在公示期内向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地址:广西南宁市星湖路北二里2-1号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楼5楼511室,邮编:530022。

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直接评审高级职称第一批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共5名)

  

一、主任医师(3名)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陈  平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秦明钦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韦  球

二、副主任护师(2名)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朗秋燕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张丽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