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自治区级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和第二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9: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自治区级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在各市和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确定广西机电技师学院等5家单位为2020年度自治区级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建设单位(附件1),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等6家单位为2020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附件2)。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部门和各项目建设单位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和运行工作的管理和指导,使集训基地和培训基地真正成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平台,充分发挥作用。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建设单位要将基地建设纳入本单位高技能人才培养规划统筹推进,全面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的办赛理念、组织方式、工作流程、技术标准和竞赛规则等,完善场地设施设备条件,充实专家团队(技术专家、教练、翻译等)技术力量,制定并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积极承担世界技能大赛项目和其他职业技能竞赛的比赛及集训工作,全面提升职业技能竞赛及集训技术服务能力。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积极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在本地区、本行业发挥骨干示范作用。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会同财政厅等有关单位,对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评估。



附件:1.2020年度自治区级世界技能大赛项目集训基地建设单位名单

      2.2020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

2020年度自治区级世界技能大赛项目

集训基地建设单位名单

序号

实施单位

建设项目

1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

工业机械

2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水处理技术

3

广西工业技师学院

化学实验室技术

4

广西二轻技师学院

制冷与空调

5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汽车技术


附件2

2020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级高技能人才

培训基地建设单位名单

序号

项目建设单位

1

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

2

广西南宁技师学院

3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4

柳州市技工学校

5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6

河池市技工学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