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引才专列”驶入成都站 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走进四川大学

  •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10月14日,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成都站)在四川大学顺利举办。

招聘会期间,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力带领随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求职者就引才政策、用人岗位、培养方式进行交流,并对广西如何为引才聚才提供优质服务提出指导性意见,为此次高层次人才的成功引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7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场揽才,针对医学、金融、计算机、生物、化学、机械等领域的人才需求,精准覆盖多个专业,吸引超400名高层次人才前来参会,达成意向154人,其中博士25人,硕士120人,硕博意向人才占比94%。




在前来应聘的学生当中,有不少广西籍学子,覃伟容便是其中一员,身为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的她一直在寻找回家乡工作的机会。她提到,之所以选择回来工作,一是亲情的羁绊使她选择回归家乡,陪伴在家人身边;二是被广西人才优待政策所吸引;三是希望通过所学的知识建设家乡、服务家乡。在与玉林市组团进行深入交流后,覃伟容二话不说进行了签约,“感谢领导,感谢组织,感谢家乡”,她动情地说道。

除现场招聘外,招聘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步启动线上招聘会,进行云招聘、云宣讲、云面试等工作,给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机会,拉近与求职者的距离,使求职者更直接地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线上招聘会将持续到11月27日,预计将提供不少于100家企业、4000多个岗位、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双向选择与对接的机会。

接下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还将组织用人单位赴大连、广州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进一步服务广西优质人才的引进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