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企纾困促发展——自治区社保中心权益管理部党支部和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31 08:46:00
  •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 字号大小:  】

8月23日,自治区社保中心权益管理部党支部和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企纾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社保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苏一华,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欧军及两个支部共26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8月23日下午,联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集体参观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馆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馆和图书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书记漆辉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企业的未来规划,党员们集体观看了集团宣传片。


参加联建活动的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党员们参观完规划馆和图书馆后进行了交流座谈。自治区社保中心副主任苏一华以我国社会保险发展史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介绍了新中国社会保险从无到有的发展历史。权益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方园园介绍了今年社会保险“缓”“返”“降”“补”“扩”等助企纾困政策,自治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还就企业党员们提出的社保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自治区社保中心专家的到来,给我们送来了很多助企惠企的好政策,同时解答了我们员工的许多社保疑虑,真心感谢他们的传经送宝。”活动结束时,现代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黄佳佳道出了心声。


参加联建活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当天,自治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还向该集团发放了社保知识宣传相关材料。据介绍,自治区社保中心权益管理部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更多企业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对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的认知程度,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