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2022年度全厅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0:00
  • 来源:厅宣传中心
【 字号大小:  】

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2022年度全厅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卫红逐一作点评。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通过填写评议表对接受考核评议的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上;坚持用最新理论成果凝心铸魂,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挖掘业务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积极打造“十大亮点工作”等人社党建品牌,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升级完善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志愿服务队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要加强舆论引导,紧密围绕人社领域中心任务开展专题宣传,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向社会大众展示人社部门的工作成效和典型事迹,主动回应社会关注。



厅机关各处室、自治区社保中心各部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