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钦州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4-13 09:58:54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0410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会、工商联、钦州市人民政府在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主题为“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助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以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活动内容包括准确掌握求职招聘信息,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举办一系列招聘活动,做好政策落实和权益维护工作等。该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区内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活动从410日持续到416日,全区各地将全力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多措并举帮助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应对疫情稳就业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安排了现场招聘会,主办方共组织41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电子、制造业、仓储、化工、矿业、木业加工、餐饮、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3595个岗位。

在招聘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求职者免费发放《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用工信息手册》和《广西人社部门防疫防控期间复产复工主要政策清单》,其中《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用工信息手册》共收集了717家企业,2677个工种,41239个就业岗位信息。此信息手册的发放,有利于节约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者求职的成本,有效提高供需对接匹配效率。

(供稿: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