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全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12 11:13: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610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全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领导同志对就业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就业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李宁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陈武、副主席李彬分别对我区就业工作作出批示,这是对全区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也是对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极大鞭策和鼓舞。全区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领导同志批示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就业工作中去。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人社部门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切实肩负起稳就业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困难人员兜底保障,强化公共就业服务,指导企业稳定劳动关系,坚决防范规模性失业风险,全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明确,下半年,全区各级人社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把促进就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巩固和稳定现有岗位,全力开发新的就业岗位,全面开展精准职业技能培训,着力提升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切实加强就业形势监测,切实提高就业统计质量,确保全区就业局势稳定。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乐永红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领导同志关于全区就业工作的批示精神,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南宁市、玉林市、那坡县、三江县、贺州市平桂区人社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区各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相关业务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