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0年自治区医学专家团服务基层活动在北海市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11-18 21:02: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促进自治区优质医疗技术和人才资源下沉基层,提升地方健康医疗卫生水平,结合北海市医疗卫生服务的人才需求,日前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自治区医学专家团服务基层活动(北海站)”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区直部分三甲医院派出了15位涵盖了儿科、妇产科、肛肠科、骨科、急诊科、脑病科相关科室的精英骨干组成专家团以教学查房、手术带教及学术讲座等形式,深入北海市中医医院和合浦县中医医院进行对口帮扶指导。活动期间,累计开展教学查房15多次,手术带教11次,培训、讲座及座谈6场,总培训人数210余人次。北海市中医医院通过本次活动,用北海市“名医工程”成功与2名专家签约,另与5位专家达成柔性引进意向。


据了解,年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坚持开展系列医学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让我区很多地市及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高层次人才提供的高质量诊疗服务,也让基层卫生人才通过活动不出家门技术和水平切切实实地得到培养和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