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精神 部署落实措施

  • 发布时间:2021-01-08 19:4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1年1月6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实施方案》暨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习自治区主要领导同志对我厅落实自治区领导有关广西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报告的批示精神,和近期中央、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各业务板块2021年工作计划。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为做好新时代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认为,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面对复杂的社会形势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扎实有效,确保全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把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为落脚点,重点研究促就业和增收入的问题,同时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完善人事人才机制,维护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抓好稳就业保就业,不断巩固成果,落实常规工作不打折扣,全力完成第一季度和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