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全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落实措施

  • 发布时间:2021-01-17 15:4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1年1月15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全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为法治中国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形势下广西人社法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持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贯穿于人社领域全过程,用法治思维谋划和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广西人社法治建设水平。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