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邹展业副主席到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研慰问

  • 发布时间:2021-02-19 18:5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月18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邹展业副主席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唐云舒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潘志金的陪同下,分别到职业能力建设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农民工工作处进行慰问指导,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随后,邹展业慰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级领导干部,并向全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邹展业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工作扎实、成绩辉煌。2020年有过半任务指标在全国处于领先,在全国性的会议上获得12次典型发言,工作上出经验、出典型、出模式,这是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结果。



邹展业强调,2021年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人社工作关系民生,关系经济发展。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有关工作要求,“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全面推进广西人社各项工作任务,特别要抓好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特殊群体的稳岗就业工作。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唐云舒表示,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及邹展业副主席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