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4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本厅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唐云舒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和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要完善多渠道灵活就业的社会保障制度,维护好卡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全区人社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广西人社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人社力量。

厅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社保中心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自治区社保中心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