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我区又有四位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

  •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9:00
  • 来源:
【 字号大小:  】
 我区又有四位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确定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77号),我区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宋海农、广西师范大学曾明华、广西农科院孙健、广西医科大学黄勇等4位同志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并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据悉,“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以选拔培养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为目标,重点选拔培养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

我区4位专家的入选,既是对其个人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责任担当等方面的肯定,也是我区高层次人才工作又一新突破,这对于引领带动我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起到有利推动作用。目前我区共有41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通讯员 赵国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