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增加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专业的批复(桂职办〔2021〕44号)

  •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8: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号大小:  】

广西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增设“技术经纪”等3个职称评审专业的请示》(桂自科职〔2021〕2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管理学”学科门类增加“技术经纪”专业,在“工学”学科门类增加“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2个专业。请按相关规定做好评审组织工作。

二、自治区职改办负责对接系统运营机构调整相关专业设置。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1〕14号)要求,我区职称评审目录修订暂不发文,专业设置调整报自治区职改办同意后,以网络评审系统所列专业目录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印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