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撤销张宏同志工程系列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的通知(桂职干〔2021〕69号)

  • 发布时间:2021-04-01 17:44: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号大小:  】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申请撤销张宏同志2020年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资格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张宏同志2020年未按规定程序申报高级工程师。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推荐评审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3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0〕30号)有关规定,同意撤销张宏同志工程系列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不再发放此次评审的高级工程师电子证书及评审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印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