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柳州“根治欠薪”打基础 规范台账管理

  • 发布时间:2019-09-12 11:44:00
  • 来源: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 字号大小:  】

 

20198月,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进一步组织实施柳州市范围内在建工程项目基础台账资料整理规范工作。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联席办下发的《关于印发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基础台账资料目录的通知》文件要求,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于8月上旬联系走访多家建筑项目工地,按照自治区编制的台账资料目录要求,对基础台账整理较为规范的项目工地进行试点试行,保障基础台账资料整理规范工作顺利推进。通过试点试行,劳动保障监察员与企业共同理顺项目基础台账资料,并对企业在收集资料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解答,企业对项目资料情况进行说明,并给台账资料目录的编制提出建议和意见。

根据此次试点试行情况,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将结合柳州市实际,进一步细化基础台账资料目录,深入推进柳州市在建工程项目基础台账资料整理规范工作。

 

(供稿: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