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领导接待欠薪投诉 部门联动现场解决 柳州市柳东新区开展涉嫌欠薪案件、欠薪线索集中大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8 03:25:00
  • 来源:柳州市柳东新区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根治欠薪工作,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2月2日,柳州市柳东新区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柳东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一楼大厅开展了涉嫌欠薪案件、欠薪线索集中大接访活动。

接访现场,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欠薪诉求,详细了解每个诉求的来龙去脉,与接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认真记录并现场明确处理意见。对农民工提出的合理诉求,有关部门认真按照相关政策法规限期处理;不能当场解决的,责任单位将限时解决,确保有回音、有结果;对于不属于受理和管辖范围的,要及时进行引导和登记移送。接访结束后,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根治欠薪领导小组组长周海涛强调,相关单位要认真对待来访农民工的欠薪线索材料,及时进行落实处理,使农民工反映的问题得到合理的解决,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为民解难。

此次集中接访活动是柳东新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系列举措的重要一环。全天累计接访3批次50余人次,涉及金额约130万元。下步,柳东新区根治办将深入推进岁末年初根治欠薪工作,实现“两清零”目标,确保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柳州市柳东新区人社局  艾小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