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7-04 18:2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 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 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 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按上述原则,确定蔡楚岸等15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时间、地点

(一)面试资格复审验证时间:2022年7月9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二里2-1号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北楼105室(可乘坐20路、34路、51路、60路、65路、80路、86路、117路、215路、B3路、B11路到星湖北二里路口站下车)。

(三)疫情防控要求:“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行现场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结束后,面试实施机关给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毕业证、学位证;

(三)报名登记表(请考生务必补充完善信息,并签名);

(四)笔试准考证;

(五)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仅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加盖公章);

(六)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考生亲笔签名);

(七)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收取考生《报名登记表》、《同意报考证明》、《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3)原件,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存档。

四、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候考室: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二里2-1号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北楼一楼会议室。

五、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六、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报考人员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考生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并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2)。

(三)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须在7月10日7:3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笔试考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五)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六)本通知发布以后,考生面试资格复审前放弃面试资格的需上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4)。面试环节放弃相应资格的,将依照规定进行诚信记录。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主动出示《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注意核酸检测时间),接受体温测量和“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签订《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持“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候考室。

(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者需到隔离观察区等候,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面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面试;经研判不具备面试条件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三)考生参加面试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候考室、考后休息室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面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面试结束后即刻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次日内将检测结果报告招聘单位。

(四)考生在面试前应认真阅读面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即视同为认同签署承诺。

(五)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六)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广西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本通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1-5889837、5872029、5883269

监督电话:0771-5882393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面试须知

      3.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7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