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周动仪式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有关单位:

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周启动仪式(以下简称“7·15活动”)将于2020年7月15日上午9:00-11:30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南宁市江南区槎路8号)举行。为做好本次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桂新冠防指〔2020〕154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7·15活动”当日,为有效控制人流、避免入场人员聚集,特开辟快速入校通道,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采取以单位为小组统一集中入校的方式,要求所有人员入校前自行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请各单位自行组织携带体温检测工具)。入校前每个单位应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及《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周启动仪式参加人员体温登记表》(详见附件1、附件2)各1份到校门口防控人员处,则可快速免检通行。

二、各单位参加“7·15活动”人员全程请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佩戴口罩的要求规范佩戴,在活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和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人员请佩戴口罩,在户外参加比赛和展示的人员按指挥部有关室外环境下相关要求执行。活动现场已配备医务人员和设置临时观察室、隔离室,如参加人员出现发热、咳嗽、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请立即向活动组委会报告,并主动配合观察治疗。

三、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规定,拒不配合且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因学校场地有限,为避免活动现场车辆拥堵,请各参加人员尽量以单位集中乘车或乘坐公共交通等方式错峰出行,并于2020年7月15日上午8:30之前入场完毕。各单位如有运送增加物资的车辆,建议在7月15日上午9时后再入场。

联系人:姚伦仲、莫显状,联系电话:19807713825、17736603769。

附件:1.疫情防控承诺书

2.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周启动仪式参加人员体温登记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7月13日


附件1

疫情防控承诺书

来访单位(盖章):

来访人数:       人              

2020年7月15日体温检测情况:   人正常,   人异常。

紧急情况联络人(姓名、手机号码):

来访人员承诺:

自2020年7月1日起,我单位参加活动人员未出现过呼吸困难(包括活动后加重的胸闷、憋气、气短)、意识异常(包括嗜睡、说胡话、分不清昼夜等)、发热、乏力等症状。

我单位承诺,我单位参加活动人员近期(14天内)未接触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以及从境外回国等中、高风险地区来邕人员以及已被列为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等人员,均有出行的健康码。在参加活动过程中,如有出现发热、咳嗽、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将立即向活动组委会报告,并主动配合观察治疗。

单位承诺人(签名):

2020年7月  日  

附件2

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周

启动仪式参加人员体温登记表

单位:

填表时间:    时   分

序 号

姓  名

部门及职务

体 温

是否佩戴口罩

是否有健康通行绿码

备 注



















































































负责人签字: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