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2年广西金秋招聘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柳州市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8:00
  • 来源: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9月8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民政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总工会、工商联联合主办的2022年广西金秋招聘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柳州市成功举办,顺利拉开了全区“金秋招聘月”的活动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实现就业,帮助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解决用工问题。

活动现场设置粤桂劳务协作企业专区、区内市际劳务协作企业专区以及柳州市优质企业专区为本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多行业、多工种、跨地区的优质岗位信息顺应了求职者多样化的需求,兼顾了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意愿以及区外就业意向。三大专区共发布286个企业的6189个岗位,并有20家创业项目进场推介。


“今天我找到了快递员的工作,准备中秋节后就去上班,感谢政府组织的这次活动!”进场求职的梁福生说道。本次专场招聘会组织了64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并带来2081个岗位以供选择。除了大量的操作工、冲压工等一线普工需求外,也不乏新媒体运营、主播达人等一众新形态就业岗位。据统计,本次共进场交流求职约10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76人次,发布宣传资料500份。


2022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活动期间,人社部门将根据不同群体需求,举办区域性行业性招聘活动,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和人岗匹配度,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共就业服务。

来源: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