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致全区农民工朋友的慰问信

  • 发布时间:2021-02-04 18:2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亲爱的农民工朋友们: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农民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你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密切配合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做到了安全有序返乡返岗,实现了迅速高效复工复产,为全国战胜疫情,推动经济复苏回暖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你们告别家乡务工创业,远离亲人辛勤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家庭幸福生活创造财富,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发展生力军和家庭顶梁柱。

一年来,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精准施策,为我区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的责任与担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区农民工朋友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自强不息,担当奉献,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人生出彩,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

农民工朋友们,感谢你们为广西,为务工所在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我们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新春将至,祝你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2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