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11 15:3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12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全区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桂人社函〔2017〕324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评估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我区在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开展了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按照单位自评、各市推荐、实地核查、专家评审的方式层层筛选经研究并公示后,确定广西南宁人才智力交流开发中心等16家单位为“2020—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其中首次参评4家,有效期届满参加复核12家。

希望确定为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挥表率引导作用,积极推动我区人力资源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经营、诚信服务,努力营造我区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

    附件:2020—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3月10日

附件

2020—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

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名单

一、首次参评的单位(4家)

1.广西喜达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广西尧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河池市智博鹏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4.百色市西部蓝图劳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参加复核的单位(12家)

1广西南宁人才智力交流开发中心

2广西中汇劳务开发有限公司

3广西优势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4广西博为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5广西盛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6广西鸿飞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7广西桂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8桂林前程锦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9广西恒安劳务有限公司

10来宾市宏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1广西辉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12贵港市智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