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网络创业培训和创业模拟实训教学辅助平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01 17:49: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09号)要求,加强我区创业培训资源建设,提高创业服务能力,我厅通过公开征集报名、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教学辅助平台系统为我区网络创业培训教学辅助平台,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教学辅助平台系统为我区创业模拟实训教学辅助平台。以上教学辅助平台服务有效期为3年(自发文之日起计),期满后由我厅组织专家对教学辅助平台使用、运行、服务等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请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工作实际,推广运用好我区网络创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教学辅助平台,积极开展创业培训,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劳动者成功创业、稳定和扩大就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3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