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我厅举办全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业务提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7-15 11:01: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推进广西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年度培训计划,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201973日—4日在防城港市举办了2019年全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业务提高培训班。全区14个市人社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区有关同志,约50 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


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重庆市、云南省人社部门专家为学员授课,介绍区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先进经验做法。除了课堂教学,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到获得全国模范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大海粮油工业(防城港)有限公司、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交流。

 

学员参观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提供了新思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