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2021年设区市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21-05-26 18:1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积极促进全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2日,广西2021年度设区市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笔试在14个设区市顺利完成。本次考试计划招聘岗位共15365个,招聘人数22338人,实际报名人数23.7万人,实际参考人数19.4万人,参考率达81.86%。

此次考试全区共设置了208个考点,共8000个考场。为保证这次大规模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全区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上下联动,通力合作,采取自治区统一监督指导,各市分级具体组织实施的方式开展笔试考务工作,各级在组织过程中切实做到了“三严格”:

一是严格考试疫情防控。各市严格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设置隔离检查点和隔离考场、考场全面消杀等工作,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到南宁市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二是严格考务工作程序和工作职责。各市考前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程序、时间节点、操作步骤、工作内容、人员分工等,确保考务工作准确规范实施;

三是严格考务监督。自治区统一抽派巡视员到各市实地督查笔试考务工作情况,对考务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确保考试“零纰漏、零差错、零事件”。

据悉,此次考试的笔试阅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下旬完成,考生的笔试成绩届时将由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自行发布,考生可通过登陆报名系统或联系招聘单位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布后,面试、考核、体检等后续招聘工作及时间安排,由各市自行确定,自治区不做统一要求。相关考试信息,考生可关注广西人事考试网或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



来源: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