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南宁市青秀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2-27 17:00:00
  • 来源:南宁市青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南宁市青秀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为了切实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保,共享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南宁市青秀区各辖区近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一是印制分发宣传材料。城区共印制了宣传材料2万份,给居民一封信3万份,分配到各镇、街道及仙葫开发区,为辖区居民准备丰富的宣传“大餐”,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二是组织各镇、街道及仙葫开发区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制作社区宣传板报、在街道、社区人员密集场所张挂宣传横幅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宣传无死角。

三是借力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同步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活动,与居民面对面宣讲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和参保方式。

四是入户精准宣传,做到政策解释到位,使广大居民认识和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