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新聘人员岗位聘用有何规定?

  • 发布时间:2021-01-07 16:5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新聘人员,按照招聘时明确的岗位类别等级进行初次岗位聘用。公开招聘没有明确或通过其他方式的新聘人员,根据核准的岗位设置方案、岗位空缺以及本人的相关情况进行初次岗位聘用。根据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岗位特点,制定初次就业人员聘用到不同类别的岗位的聘用规则;对新聘原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和政策性安置人员,参考其原单位岗位等级,比照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岗位等级;对具有其他工作经历的新聘人员可以参考其资历、工龄、职称、职业资格和工作经历,比照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岗位等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