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柳州市2023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5:00
  • 来源: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
【 字号大小:  】

4月24-27日,由柳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3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的带队老师及硕士、博士生52人来柳考察调研。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柳州城市规划馆、柳州工业博物馆、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参观考察调研,亲身感受柳州深厚的工业底蕴和宜居宜业的环境,领略柳州独特的城市魅力,深入了解柳州的文化底蕴、城市发展、工业经济。



除此之外,还举办了校友交流会、线上线下人才专场推介会、校企交流会,让优秀学子们进一步了解柳州人才政策。线上线下人才专场推介会中,来柳的高校硕士、博士生与13家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对于前期已开展宣传推介,但未能来到现场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63所知名高校学生,同步组织了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直播间为广大学子介绍了柳州发展情况、引进人才政策等,号召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来柳发展。本次参会推介会的13家单位现场收到56份意向简历、线上收到268份意向简历。

“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是柳州市的一项重点人才工程,自2011年实施以来,累计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44所知名高校1345名硕士、博士及老师来柳参观考察,875名毕业生(其中硕士732名,博士143名)已到柳就业创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