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梧州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10 10:25:00
  • 来源: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
【 字号大小: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关系劳动者合法劳动权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项民生福祉工作,梧州市人社部门始终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放在首位,坚持执法和服务并重,当好农民工的护“薪”人。近日,梧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3周年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2023年“护薪行动”专项活动,保障农民工劳动者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在梧州市部分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与长洲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送入企业、工地,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用人单位和农民工提出的关于欠薪和劳动合同等问题,引导农民工合理维护自身权益,并以座谈会形式,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谈话交流,详细解读《条例》内容,要求项目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一金七制度”,规范用工行为,提高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