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0年钦州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综合赛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3:00
  • 来源:钦州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为持续推进钦州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要求和部署,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近日举办了2020年钦州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综合赛。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是钦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组织人社局经过层层选拔选出来的优秀代表,每支代表队包括3名正式选手和1名替补选手。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沉稳应战,展现出优秀的业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经过激烈的比拼,综合笔试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的成绩,钦北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其它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结合比赛得分和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有6名选手表现优异,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成为代表全市人社窗口单位形象的标杆。

本次比赛为持续开展人社窗口单位练兵比武活动、大力推进行风建设、提高人社服务水平烘托出浓厚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钦州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学习练兵,通过“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促进知识日积月累、技能日益精进,为人社系统培养更多“全能型”“问不倒”的“业务通”,打造人社服务新风貌。

  

(供稿:钦州市人社局 李福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