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玉林市人社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5 18:23:00
  • 来源:玉林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玉林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3月23日,玉林市人社局领导班子率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共40多人,到市党史教育基地、经济发展项目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现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陆川党史陈列馆,深入了解广西、玉林、陆川人民从五四运动开始,在各级党组织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奋斗历程,回顾了玉林籍革命先烈们的生平事迹,深刻认识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巨,老一辈革命同志不怕流血牺牲、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感受到了一代代玉林人在党的伟大历史中,为党为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彩篇章。

在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党员干部直观了解了园区建设、企业生产情况,感受到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同时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了调研,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

随后,到福绵镇十丈村参观学习乡村风貌,通过认真听讲解、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乡村振兴风貌提升工作,对十丈村环境卫生整治、特色农家院、产业带动、资金筹措渠道、村民工作沟通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作了深入了解,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主动作为,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谋划好2021年工作,争当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

通过参观陆川党史陈列馆,直观了解玉林市乡村风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增强为民服务之情,扛起责任担当之勇,提升干事创业之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敢冲善拼、提速争先”的精气神推动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玉林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梁兆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