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百色市人社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缅怀黄文秀同志

  • 发布时间:2021-04-03 22:40:00
  • 来源:百色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礼毕!”

缅怀优秀先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提升学习教育实效,高人社干部干事创业激情,4月3日上午,百色市人社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共65人,到百色百福园祭拜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

首先,两名干部代表给文秀同志擦拭了墓碑,敬献了花圈。为表达追思之情,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默哀了三分钟,依次给文秀同志献花,并严肃地行了鞠躬礼。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人社干部”,应该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作为一名“时代新人”,应该传承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勠力同心创造人社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活动现场

干部代表擦拭黄文秀同志墓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