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灵川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0 15:35:00
  • 来源: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日前,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

在分享会上,局领导干部带头分享革命先烈赵一曼、贺英、何孟雄的感人事迹,老党员向大家分享了湘江战役时发生的革命斗争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使让党员干部们对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这次活动旨在促进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会后,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辈们彪炳千秋的历史功勋,珍惜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他们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焕发出干事的精气神,在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结合起来,感悟初心、砥砺前行。

投稿: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陈怡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