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提供“三心”人社服务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 发布时间:2021-04-20 17:50:00
  • 来源: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从做好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招聘方面为企业提供“三心”服务,为企业发展增动力。

用心提供技能服务,以技能提升助发展。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各项政策落地实施,针对企业需求,积极协调培训机构为企业开展“个性化”培训班。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和单位组织举办了钳工和保育员工种培训班,培训100余人,帮助企业职工提升技能水平,促进稳岗稳就业。

暖心招用工服务,为企业牵线搭桥。切实发挥人社部门的桥梁作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通过村(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布各类招聘信息,依托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平台,开展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为企业招工“搭桥铺路”。

优质贴心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在政策实施过程中,由专人对接企业,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主动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在开展职业培训券、项目制审批工作中,为了让企业少跑腿,该局灵活转变工作模式,在对企业开展培训工作检查时,对检查合格的企业,现场填写检查情况表,完善审批手续,无需企业二次跑腿,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供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人社局 黄彬琳 吴腾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