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柳州市成功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3:00
  • 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近日,柳州市启动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

本次活动由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柳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期间,柳州市人社部门特邀电商运营专家、自媒体网红运营专家,对来自各县区的30名有创业意愿的残疾人开展直播电商培训,使创业者们掌握了直播平台规则、电商运营知识、直播带货技巧等电商直播推广技巧。

为满足无法到场群众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还搭建了直播间,通过电商平台同步直播,在线进行政策解答、优秀残疾人创业成功经验分享、直播带岗等。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59家企业提供1924个岗位信息,现场推介30个创业项目,其中包括 4个残疾人创业项目。招聘会吸引了3000多人到场求职,线上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3.92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34人,大多为普工等一线操作工岗位;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政策咨询800余人次。

本次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下一步,柳州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直播带岗等服务,助力全市就业形势保持稳定。

       

供稿: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谢璐骋 林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