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就业奔小康  圆梦新时代——玉林市2021年“两后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5:00
  • 来源:玉林市就业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

“看过来!看过来!大家快看过来!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来招人了。还有礼物领哦!”广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的王经理在玉林市2021年“两后生”校园招聘会的现场热情地招呼着。同学们听到喊声,纷纷聚集到广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展位,手提赠送的礼物,耳听招聘人员的介绍,对公司提供招聘的岗位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技工教育研究室、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林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在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玉林技师学院举办了两场“两后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有86家企业进场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3500多名毕业生进入现场求职,350多人现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该招聘活动的线上直播实时跟进,通过在直播平台播放企业宣传短片、同步推送岗位,吸引7万多名求职者进入直播间。

下一步,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为民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聚焦援企稳岗政策落实,主动服务,用心办事,全力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用工求职服务平台,为玉林市工业强市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玉林市就业服务中心  周玉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