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扬起梦想之帆 开拓创业之路——2021年钦州市首届农民工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7-20 15:59:00
  • 来源: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7月9日,由钦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钦州市首届农民工创业大赛在钦州市万国饭店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经过各阶段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创业新星组10个项目、创业明星组10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8分钟演讲+7分钟导师点评”现场路演模式进行,由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委团从团队的发展能力、项目技术创新性、项目产品市场、商业模式和风险分析等方面为项目一一进行现场评审与打分。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满堂喝彩,最终势均力敌的20个参赛项目以微小差距决出了获奖名次,创业新星组和创业明星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大赛以“创响壮美钦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社会上营造关注农民工创业氛围,以农民工创业带动就业,助推乡村振兴。

供稿: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刘世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