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灵川县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助推工业振兴

  •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0:00
  • 来源: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今年以来,灵川县高度重视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务实的“硬核”举措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目前已向重点企业输送产业工人1062人,助力工业振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力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该县人力资源市场通过企业微信交流群,主动了解和掌握180家规模以上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帮助用工企业在广西“淘就业”网、桂林人才网、灵川融媒体发布招聘信息,并在县、乡、村所有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招聘信息,多形式广泛宣传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同时把企业用工需求情况按月录入上报《全国重点企业用工常态化服务调度系统》。

开辟重点企业招工、用工绿色通道。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安排桂林合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重点企业招工、送工,开辟重点企业招工、用工绿色通道,目前已向重点企业输送产业工人577人,保障了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

举办招聘活动,聚力就业招工。该县通过部门联办、上下联动、线上线下招聘形式举办了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等9场招聘活动,现场设置重点企业招聘专区,帮助重点企业解决招工问题,累计为重点企业输送产业工人485人,保障了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工业振兴。

供稿: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秦志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