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桂林举行“政校企”合作首批订单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8-31 15:07:00
  • 来源: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8月26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百色市乐业县、桂林技师学院和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政校企”合作首批订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桂林技师学院举行。深圳市盐田区、百色市乐业县等相关部门和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及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为打造“政校企”精品培养技能人才的模式,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政策,落实人社部部长张纪南到桂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为桂林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技能人才,桂林技师学院与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在百色市乐业县招收200人,开展订单班培养,企业协助招生,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提供每人每月600元的生活补贴。

开班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校企发展共赢的举措。本次合作以政府搭桥、学校育人、企业用人的培养模式解决学校招生,企业用工,巩固乐业县脱贫成果,同时推进桂林市“乡村振兴”和 “工业振兴”建设。

供稿: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戈红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