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桂林市雁山区举行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8:00
  • 来源: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8月31日,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新增的“桂林市雁山区就业见习基地”举行授牌仪式,为新认定为就业见习基地的桂林市福桂纸业有限公司、桂林市雁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授牌。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雁山区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雁山区各见习基地要按照见习制度的有关规定,创造良好的见习环境,让学生学有所成,真正起到传道授业的作用。同时,桂林市雁山区人社部门将落实好相关就业见习政策,补贴到位,管理跟进,引导和支持更多的企业成为合格规范的见习基地。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凡符合见习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可在桂林市雁山区就业服务中心了解见习基地岗位需求后,直接向见习基地报名,经桂林市雁山区就业服务中心审核资格后,与见习基地签订有关见习协议,参加就业见习。

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稳定和扩大就业战略,不断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组织落实,加大宣传推广,确保有见习意愿、符合条件的青年都能实现见习,形成有利于促进青年就业的长效机制,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的作用,让更多有志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昌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