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1年玉林市创业创新大赛收官

  •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6:00
  • 来源:玉林市就业中心
【 字号大小:  】

近日, 由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玉林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以“创业成就梦想 创新点燃激情”为主题的2021年玉林市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玉林城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微生物+生态高品质立体循环农业》项目获得一等奖,《番石榴与鸭立体式种养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小米粉,大产业》项目获得二等奖,《玉林牛腩粉产业规划与品牌营销实践》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食品级304不锈钢水管》等6个项目获得鼓励奖。

决赛采取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演讲、PPT图文展示等方式,对项目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大赛组委会邀请知名创业指导师、成功创业企业家及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比赛现场,评委从项目产品服务、技术创新、市场前景、团队管理、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现场为选手们打分,并当场公布比赛成绩。

大赛为玉林广大创业者提供了自我展示平台,激发了创业人员的创业热情,提高了创业者的创业能力,为今后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入围2021年创业创新大赛的项目可申请入驻全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后按规定享受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各项扶持,其中农民工创办的参赛项目还将作为玉林市候选项目推介参加2021年9月-11月举办的第二届广西农民工创业大赛。

供稿:玉林市就业中心 江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