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招募创业项目(企业)入驻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3-23 17:1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

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创业项目(企业)入驻。申请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逾期不受理,欢迎广大创业者申请入驻。

一、基地概况

基地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桂春路9号就业大厦,场地为楼宇型、商务办公。面积1800多平方米,可同时孵化创业实体60个以上,吸纳250多人。

二、服务内容

以培育创业主体为目标,为创业者提供1-2年免房租水电物业的孵化场地,免费提供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管理咨询、创业贷款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

三、入驻条件

创业项目(企业)符合下列要求:

(一)工商注册地在南宁市;

(二)完成工商登记注册2年以内的企业、专业合作组织、个体工商户等各类经营单位,产权明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三)以年营业收入100万元以下的小微型企业为主。

四、入驻程序

(一)申请。根据公告申请时间提交下列材料各一份:

1.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签字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

2.公司章程(签字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

3.《创业计划书》(包括介绍公司及产品或服务、从业人员情况、市场概况、营销策略、经营管理计划、财务预测和投资回报、风险防控等)(电子版);

(二)评审。组织专家团评审,出具评审意见。

(三)公示。将通过评审的项目(企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并电话告知。

(四)签订协议。签订入驻协议。

五、其他

请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公司章程、《创业计划书》材料的扫描版和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

联系人:马莉,咨询电话:0771-5516856,电子邮箱:zzqjyfwzx@rst.gxzf.gov.cn。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3日


相关附件: